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部落格_重复

又是一个轻松的星期二

然而事情总是没完没了的
重复又重复的发生

不是说过不要这样为此下去了吗?
不是说过要彻底的做出改变了吗?
不是说过不会再次回到过去了吗?



为什么就是对自己也不守诺言?
为什么就是让自己对自己失望?
为什么就是这样的自相矛盾呢?



思念一个人真的有必要那么辛苦吗?
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回忆,为什么会带来无数的伤害?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也许是我自己演着独角戏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一句话吗?



我愿意当你的小丑,
每天都给你带来无数的惊喜,无尽的欢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只要有你笑的时候,
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
最快乐的小丑。



不过为何偏偏成为你的傀儡?
任由你取舍,
就算是属于自己的灵魂,
再也不听使命的任由你操控








不是说过要完完全全的放弃了吗?
不是说过不要过这样的生活了吗?
为何还是不断重复着一样的剧情?



重复又重复的发生
事情总是没完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