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部落格_重温心情

好烦,
人生总是面对无数的考验,
不断的挑战,难道都没有休息的余地?
好想睡觉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做



不过有些事情来的时候,
发生的时候,
可能时间方面是紧逼了一些然而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我不能什么都不管
我不能什么都不想
更不能什么都不做



该来的都来了,
难道现在放弃,
就是解决的最好方法?
还是给自己休息的藉口?



*************************************************************
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单单那几封短讯只是我对你的问候
今天你考完试之后,
发了一封简讯通知我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最近繁忙的生活终于可以松懈



刚才的拿起手机不禁的按下你的电话
很高兴得听见了你的声音
不过却要马上关上了



真得很抱歉不懂那时候的你忙着



也想不到,猜不透



没关系,
就算是那短短的几秒钟已经感到足够,满足了。



我不会介意你给的多少
不曾要求你给我多一些



半夜了
明天一早又要起身了
现在的我应该入睡才对
不过却在这悦耳的音乐伴奏下
让我回想起很多以前的回忆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加上你临睡前的的祝福,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心如乱麻

其实,你不必给我任何理由,原因。
就像我常常对你说的一句话
我不想听见你的解释,
不想听你的抱歉





你的一声对不起,
就是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推得更远了好了,
亲爱的该时候睡觉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