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Happening Event_New Year Eve Count Down

to all the penang lang
a notice has been given by government stated that the new year eve count down party will be held in Penang Island, Esplanade...

槟城24日讯)槟城黄金倒数本月31日隆重引爆!已迈入第3年的槟城黄金倒数活动,今年移师旧关仔角举行,预料吸引超过10万人出席,共迎2008年。

槟州旅游局总经理陈仁发说,槟城黄金倒数迎新年,已成了州内其中一项品牌节目,而今年主办单位将会以派对方式进行,会场将设有道地美食摊档。

他是于周一上午在光大56楼举行的槟城黄金倒数迎2008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指出。

为让民众尽兴而归,除了歌手们的表演外,大会也设有游戏和幸运抽奖。举凡在12月25日至31日期间,登记成为019或013用户者,将有机会赢取价值超过700令吉的916金手链。

旧关仔角面海路31日封路

陈仁发也透露,旧关仔角面海路(Jalan Tun Syed Sheh Barakbah)将在当天封路,道路使用者要注意。

筹委会CreatiVision.D.C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丽沄说,今年大会总共准备了6份幸运抽奖。倒数当晚将有长达7分钟的烟火表演,总耗资3万令吉。

她表示,在迎庆新年之际,大会也不忘关爱社会有需要者,为蓝丝带活动展开筹款,以协助患癌病童。

另一方面,她也欢迎民众携带衣物或棉被,以捐助东海岸受水灾影响的灾民。

她说,当晚著名节目司仪有KK、王彪民和晓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了两组华裔和两组巫裔摇滚乐团到来表演。他们有自由人、乌风铃、詹雪琳、SOFAZ和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