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部落格_梦想

梦想可以很广阔。。。可以很选择题。。。可以是填充题。。。可以很天马行空。。。可以因人而异。。。

幼儿时期的梦想 : 要告别爬行生活,用双脚稳稳的站住。

孩童时期的梦想 :要比隔壁家的朋友厉害打玻璃球,要有不完的棒棒糖!

小学时期的梦想 : 要得到老师的宠爱,要考第一!

中学时期的梦想 : 要考上大学

大学时期的梦想 : 好工作

现在的我 : 要不平凡的人生




梦想可以很大。。。

常常听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但真正了解其中含义的人有几个呢?我们可以很勇敢地列出很多超乎凡人可以办到的梦想-唉。。。慢些。。。那可是还未清楚了解现实社会的残酷与无奈。。。

很多踏入社会的人,都渐渐忘记了自己当年在心里对自己承诺的梦想。。。长大了,心思成熟了,身边接触太多形形式式的人。。。也清楚知道梦想=“发梦想的事”。。。

所以,踏入社会的人都不敢有梦想。。。因为他们清楚知道,达不到梦想的那种失落感。。。所以好多人选择平平淡淡的过一生,梦想对他们来说是可以可有可无的。。。

但。。。

我清楚知道梦想是推动我成功的力量。。。有了梦想,我才会更努力的付出,为的是什么?为的是,对自己的内心有个交待。。。

今天。。。在心里许下了许多诺言,也定下了伟大的梦想。。。那将是我背后很强大的推动力,把我推向我的梦想!所有的冷水,挑战,挫折都当作是为成功付出的代价吧!!没有失败没有跌倒过,那来成功时那份兴奋的喜悦呢?

我告诉自己,

我要过不平凡的生活!

我要没有遗憾的人生!

我要让父母安享晚年!

我要“种树”,让我的子子孙孙“乘凉”!!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很久了。。。今天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朝成功的路跑!!

“冷水,挑战,挫折”来吧!

不平凡的人生->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