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部落格_零落的心

满树的花朵 像天空
饱含的泪水
一瞬间绽开
一瞬间凋谢
那或许是爱情
然而也不过是
或许

时光如逝 沧海桑田
记忆也失去了颜色
可是可是
你的影子却在心中
愈来愈清晰挥之不去

塑料的肢体
从冰冷的路面上坠落
有时候我故意把它丢在这里
在这里 假装有一滩粘稠的血迹
还要有落叶
还要有破碎
还要有你

我是生长在
天空下的花
在你不会路过的地方
遥远的
遥远的
我不会遇到你 多么好

这不是我
这不是你
这只是单纯的一朵
花的盛开
为什么
看到它的时候
我竟开始思念了

原来天空是用
枝叶的碎片拼凑出来
好像我的心
是用回忆的碎片拼凑出来
它们一样伤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