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受伤的翅膀

你不是我的翅膀,

不能带我飞翔。

因为我已经受伤,

太沉重的心你无法托起。

你感觉不到我流泪的心,

也看不到我滴血的翅膀,

因为你只在乎自己的快感,

不曾在乎我是否受伤。

为什么欺骗就能让你开心?

为什么欺骗你却能安心?

难道你还在寻找?

所以不敢停下脚步看着我的眼睛,感觉我的心情?

我想,一开始我就不该依靠你的翅膀

妄想你能带着我一起飞翔,

结果在半空中我就不甚摔伤,

还折断自己的翅膀!

即使这样,也没有你怜惜的眼光。

我只有伤悲,自己不该爱上不属于自己的翅膀!

看着你不顾摔伤的我离去,

我还有什么好说,眼泪只有自己知道 它早已决堤。


你真的不是我的翅膀,要不你怎么忍心让我摔伤?

受伤的翅膀,我已经不在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