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只愿来世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 我会微笑的告诉他

    我最后的是选择了做人

    如果有反悔的机会

    那你最想做什么?

    我会微笑的告诉他

    我想做一棵树

    或者一只在美丽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鸟

    更或者是一只在花海里煽动它那美丽翅膀的蝴蝶

    要问我为什么?

    我会微笑的告诉他

    我想做一棵树

    是想站在原地看看这大千世界的冷暖 情直到自己老去

    我想做一只鸟

    是想在美丽天空自由自在飞翔观看全世界的美景

    我想做一只蝶

    是想在充满花香气息里流下自己辛勤的汗水提炼生活的苦与乐

    可惜人世间没有后悔的机会

    只愿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