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我需要一个拥抱

每当一个人时,
只会在那里呆呆在想,

是不是我该需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独自在这个一陌生的空间里,
寻找可以呼吸的地方,
可以让一个人静静的喘气!
是自己累了`还是自己厌倦了,
不知道,
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可能想要的就是一个暖暖的拥抱吧!
拥抱让我们走在一起,
拥抱可以让我们彼此的心可以跟靠近,
拥抱可以让一颗疲惫的心得到安宁!
拥抱让我们更了解,
拥抱可以幸福、可以开心!
拥抱也代表了我们的开始!
“拥抱”一个简单的动作!
却可以带给我们许多!
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的!
就算是付出了所有,
最后也并不能得到!

我需要一个拥抱!
需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自己总认为自己很坚强,
来到一个没有“家”的地方!
还可以在这弱肉强食的地方生存着!
我努力的坚持着,
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可和梦想的的差距很大!
我是一个人,
只有自己的那份信念!
这样会很累的!

在提醒着自己:你要坚强,坚强的去面对吧!
往往只能一个人拖着很累的身躯,
缓慢的走回那个没有暖暖拥抱的“家”里!
躺在一个人的床上!“冷冷”的睡着、睡醒!
每天的重复着!
我也想要得到爱、得到一个暖暖的拥抱!
去暖暖那张一个人的双人床、暖暖那颗冷冷的心!
我需要一个拥抱、需要一个暖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