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部落格_爱很简单

刚才在播放旧CD的时候,听了陶吉吉的 ‘爱很简单’

到底爱是简单还是复杂?

还是爱上一个人很简单,不过另一方面,爱
是复杂的。

曾经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你,也不知为何就是很简单的爱上你。
才发现,原来爱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那么单纯。

曾经试过毫无忧虑的追求,不顾一切的争取;
然而却换来偏体麟伤
痛得难以理解的结果。

失败的爱情过后,遗留下来的就只有寂寞,孤独;
如今,
我的生活圈子少了你的笑容,
不过,
我再也不会因缺少你的笑容,
而失去了更多的欢乐。

我只求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毕竟我的人生--这一本书就是找不到‘爱情’这一章
祈求的也只是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


其实爱情反反复复,
就是三个字不是我爱你,就是我恨你,要不就是算了吧,
或者是对不起,分手吧,你好吗?

多么简单的文字,却道出了复杂的爱情,
原来他就是怎么简单。我们何必却想的那么复杂,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