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PhotoSharing照片分享_6

我遥望着,听着那一波一波的海浪,声

我看到岁月留下的痕迹,你看到吗?


和以往一样,每次weekend都要的特别的努力‘推销’我的部落格,
一直在想,
为什么周末会这样少人来view我的部落格?
全部的人都到了哪里去啊?
只因为如此,所以要特别hard sale。

今早有位朋友告诉我说,
我的部落格的内容越来越缺乏乐趣,越来越闷
真得很高兴他对我的坦白
这也就是我能够给自己改进的机会,不是吗?

不过近期还是因为学业加上实习期
所以有点忙了
所以帖子,点子也缺乏一些新鲜感
时间也少了
照片分享也少了
加上家里一些琐琐碎碎的事件
真得让我想好好的休息的时间都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