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Review_I Am Legend



















导  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
编  剧:Akiva Goldsman Richard Matheson
主  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Alice Braga Charlie Tahan Salli Richardson
类  型:动作(Action)剧情(Drama)科幻(Sci-Fi)战争(War)

根据美国20世纪伟大作家理查德·马瑟森(RichardMatheson)的同名小说改编,此前曾在1964年和1971年两次被搬上大银幕,分别是 《The Last Man onEarth》和《The OmegaMan》。故事说的是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男主人公Neville是地球上最后一个活着的人类,其他的人类都变成了吸血鬼,而且他们都渴望吸到 Neville的鲜血。白天Neville是一个猎人,穿梭于毁灭文明、消灭沉睡中的吸血鬼,而到了晚上他待在戒备森严的家里,祈祷着黎明的到来。该片由 《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

前天,也就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约好了几位朋友看戏,这星期总共有三套新戏上映
最后还是选了这套,i am legend,因为想看英文片。
西里有很多惊吓的场面,导致有些人是关着眼睛看戏的。
由于是科幻剧,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巧合。
在最紧急的时候,重视会有转机的。很搞笑的是主角好想患有人格分裂症,加上身边一直跟随多年的shepherd猎犬,简直就是最佳排档。
很伤心的说就是那只猎犬为了救主人而牺牲了。

这部戏的评分是7/10,由于牵涉的人事物有点少,也缺乏那种令人振奋感觉。不过还是值得看的一部戏。
堆介给一些喜欢寻找刺激的,被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