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Review_The Warlords 投名状
























导演:陈可辛
演员: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徐静蕾
原名:刺马
类型:动作/武侠
发行公司: Media Asia
上映日期: 2007年12月?日(有待确定)

剧情·故事:

张文祥、黄纵皆为草莽中人,与马新贻不打不相识,并结为异性兄弟。老二黄纵的妻子米兰爱慕大哥马新贻,但马新贻建立起感情的坚强防线,未被米兰的爱所冲 破。待马新贻任两江总督,米兰对于马新贻愈加爱慕,而马新贻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的道德和感情防线也彻底崩溃,终于占有了米兰,杀害了兄弟黄纵。老三张汶 祥闻得此事义愤填膺,刺杀了马新贻,并在刑部公堂之上供认不讳。

官网:
http://www.warlordsthemovie.com/


今天看了投名状这套戏,故事就不说了,免得讲了就不好看了。
向分享的就是这是一套很血腥的一部华文片无论在战争上或是掺杀里的一幕,都演得非常逼真。
就算是死人,也死得很真。哈哈。
从这部戏当中,可以看到演习之外还有一些生活所发生的真正的一面。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这部戏不像一般的,那些英雄都是很酷,很假的说。
话说回来,说刘德华在这部戏里流了13次眼泪,不过从头到尾好像没那么多次吧?

至于评分,我会给8/10。 一些比较喜欢紧张,刺激的,这是一部非看不可的戏,然而可能对一些比较喜欢欢乐的喜剧,比较搞笑情节的,就应该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