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爱情最美

曾几何时,以为爱情是世上最美丽的东西。
经历过了,才知道,表面上再美丽的东西,也是有背阴的一面的。
那一面的丑陋,令我,始料不及。

他享受的,是爱的过程。他太孤单了。
我也是。
孤单到害怕,孤单到恐惧。只想要个拥抱,好好抱着,不再松手。紧紧的拥抱。

只不过,累了时想有个人抱着,不必靠着冰冷的椅子背或者床头,然后用自己的体温去焐热。
有个温暖的怀抱可以靠靠,两个人可以互相取暖。这便是幸福了。
这么简单的幸福,拥有的时候不一定懂得珍惜,失去了才会努力地去寻找。
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么简单的幸福罢了。
我也曾经拥有过,却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力量,将我的息数夺走。
我努力的寻找,寻找的过程,却是这么、这么、这么地艰苦。

累了,倦了。
不停地寻找,却始终停不下脚步,找不到停下脚步的港。

谁能给我这样一个港?
用你的真心,来温暖我吧!
我将用我的真心,来与你,相濡以沫,共度残生!!